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校友通讯》 校友俱乐部 志愿者协会 联系我们 教育基金会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学校要闻  
校友活动  
 
志愿者协会
首页 > 志愿者协会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立
 2013-12-05 11:58 浏览

    11月14日下午,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成立大会在燕山校区三层会议室举行。校友办公室主任耿金波、团委副书记张超以及校友办和团委的部分老师及协会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耿金波、张超为该协会授旗。大会选举刘伟浩为首任会长,张淑华等为副会长。成立大会由协会成员马晓萌主持。
    会上,协会会长候选人刘伟浩介绍了成立协会的目的和意义。随后,马晓萌宣读了《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章程(草案)》和协会组织人员建议名单并提请在场的全体会员审议,全体成员一致表决通过了《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章程(草案)》和协会组织人员建议名单。
    协会是经校团委及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批准成立,由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员自愿组织的群众性团体。协会旨在服务校友、服务母校,依托校友资源,助推学子成才。协会的成立是我校加强联系校友、完善服务校友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在校学生与广大校友之间搭建了沟通的桥梁。
    张超代表团委向协会志愿者提了几点要求。他表示我校志愿者工作一直以来都得到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的好评。协会的志愿者们也应努力的工作,积极的探索,履行好校友工作志愿者的职能和使命,继续擦亮这块志愿者服务的招牌。同时协会要与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密切联系,协调发展。
    耿金波为大家介绍了校友会工作志愿者协会建立初步设想、可开展的相关活动,以及其他高校已建立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的一些经验和看法。他希望协会的全体会员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宣传校友工作,把自己的爱心和耐心奉献给校友工作。同时,耿主任描述了对协会下步发展及工作开展的规划蓝图,表示对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的发展充满信心。
    最后,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在志愿者代表们庄严的宣誓下完美落幕。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校友网   北京大学校友网   南开大学校友总会   上海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南京大学校友网   复旦大学校友网   山东大学校友网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