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校友通讯》 校友俱乐部 志愿者协会 联系我们 教育基金会 学校主页
会长寄语
首页 > 校友总会 > 会长寄语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校友总会会长刘兴云寄语校友

2015-01-13 09:12  浏览


校友既是母校的名片,更是母校的重要财富。山东财经大学之所以能够取得今天的发展成就,离不开广大校友的热心关注和大力支持。多年来,各位校友爱岗敬业,积极进取,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母校争得了荣誉,并以多种方式支持、帮助、关心母校的建设,促进了学校的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母校兴盛,校友心悦;校友成功,母校荣耀。饮水思源,青春求学的母校,是我们内心永远的圣地;同窗共读,师承一脉的校友之情,是人世间最珍贵的友谊。无论双鬓斑白,还是风华正茂,我们的青春同属山东财经大学。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寄语校友

关闭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校友网   北京大学校友网   南开大学校友总会   上海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南京大学校友网   复旦大学校友网   山东大学校友网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