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校友通讯》 校友俱乐部 志愿者协会 联系我们 教育基金会 学校主页
总会简介
首页 > 校友总会 > 总会简介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总会简介

2013-01-24 15:34  浏览


    山东财经大学于2011年7月4日由山东经济学院和山东财政学院合并组建而成。山东经济学院前身为山东财经学院,创建于1952年,由山东会计专科学校与齐鲁大学的经济系合并组建而成,是山东省建校最早的财经类普通高校,也是全国建校最早的财经类普通高校之一。山东财政学院始建于1986年,是财政部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创办的普通高等财经院校。2012年6月9日,山东财经大学正式揭牌成立。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总会于2012年6月8日成立。其宗旨是加强校友之间及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增进友谊、促进合作,激励校友继承和发扬山东财经大学的优良传统,自立自强,为母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校友办公室是学校为了加强了校友工作而设置了独立的职能部门。其职责是坚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不断拓展校友工作的新领域,探索校友工作的新途径、研究校友工作的新方法,建立健全校友联络的有效网络,不断提升校友工作的质量和效益。

关闭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校友网   北京大学校友网   南开大学校友总会   上海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南京大学校友网   复旦大学校友网   山东大学校友网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