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校友通讯》 校友俱乐部 志愿者协会 联系我们 教育基金会 学校主页
校友风采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巴树青校友获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高端人才称号

2014-06-12 11:37  浏览


近日,从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获悉,为培养和造就一支在全国注册税务师行业中发挥重要引领作用的人才队伍,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机制,根据中税协五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的《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发展规划(2014-2017)》中关于加强行业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要求,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采取单位推荐、各省初评、全国专家组终评的方式组织了全国注税行业高端人才选拔工作,最终审定全国共有233人符合2014年高端人才培养对象选拔条件,正式确定为全国注册税务师行业高端人才培养对象。我校校友山东中明公司董事长巴树青榜上有名。本次全国注册税务师行业高端人才选拔乃是首次,山东省经过初评共推荐十名注册税务师作为候选人参加了全国竞选,其中巴树青等二人正式获选。

山东中明公司是我省集财务审计、工程造价咨询、税务鉴定、资产评估于一体的规模较大的集团化跨多地市社会经济中介鉴定机构,是山东省四家国家级先进造价咨询机构之一和省援建北川先进集体,也是山东财经大学大学生会实践基地和山东财经大学东营办事处、山东财经大学东营校友会坐落处。多年来山东中明公司一直注重人才的选拔和培养,并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近三年来,山东中明公司还有三名职工分别荣评为“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资深会员”、“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高端人才”、“山东省建设行业百优执业师”等人才系列。

上一条:创业者,追求永不停息——记我校1998届校友赵叶青
下一条:莫振奎——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

关闭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校友网   北京大学校友网   南开大学校友总会   上海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南京大学校友网   复旦大学校友网   山东大学校友网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