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校友通讯》 校友俱乐部 志愿者协会 联系我们 教育基金会 学校主页
班级庆典服务
首页 > 服务校友 > 班级庆典服务 > 正文

欢迎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值年返校

2014-04-30 09:49  浏览


    岁月无声,湍流不息;山高水长,情谊悠悠。弹指一挥间,离开母校已是数载、数十载;师长们的谆谆教诲,兄弟姐妹间的深情交谈,可曾令你无数次梦萦魂牵?是否还记得当年运动场上英姿勃发的身影,是否还记得当年上铺的兄弟,是否还记得当年纯真的笑容?虽然岁月已将两鬓染霜,时光在面颊上刻上年轮,但永远不变的是对母校那片故土的热爱,对老师、同学深深的感激和怀念。美丽的山东财经大学欢迎您回家! 
    活动简介
    山东财经大学特为毕业10年、20年、30年等正逢值年的校友推出“校友值年返校活动”,以求多角度全方位地为校友服务,以满足校友们的情感需求。 
    活动对象 
    所有想要圆回家梦的山东财大人,以班级、年级或院系为单位的返校聚会。 
    活动时间  
    整年内欢迎随时到访,山东财大的大门永远为校友敞开。 
    活动内容
    1、听一次讲演
    邀请学校领导参加部分活动,介绍学校情况,分享母校荣光,讲授专业知识前沿。
    2、吃顿怀旧饭
    邀请校友再回学生餐厅,吃一顿怀旧青春饭。使用特定餐券,与普通学生一样排队并在限定的金额内打饭;或在食堂内为校友开辟专区,提前为校友准备指定菜饭。
    3、送一份纪念
    为每一位返校校友赠送一分精美纪念品留作纪念。
    4、回一次家园
    可参观学院,回访教室,拜访尊师,再次聆听谆谆教导;可参观校园、宿舍、运动场、图书馆、纪念馆等,造访曾经生活的校园。
    5、留一份思念
    可再在母校留下一份牵挂与思念,如认种、捐种班级纪念树;认建纪念建筑物,设立以班级、年级名称命名的奖学金、助学金、学生大病重病救助基金、学校发展基金、或自行设定用途的捐赠项目等。
    如果适逢毕业值年,您所在班级或年级即将开展返校聚会活动,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协助您制定返校聚会方案,竭诚为您服务。欢迎您常回家看看!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联系电话:0531-82619081,88525875    
         Email:xiaoyouban@126.con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sdcjdxxyzh

关闭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校友网   北京大学校友网   南开大学校友总会   上海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南京大学校友网   复旦大学校友网   山东大学校友网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