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校友通讯》 校友俱乐部 志愿者协会 联系我们 教育基金会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广东校友会成立大会召集令

2015-09-11 10:57  浏览


不知当年是不是都怀着对老舍《济南的冬天》的向往,还是对家家泉水、户户垂杨的渴望,我们曾相遇在泉城;我们遇见了许多的人、经历了许多的事,而真正可遇不可求的,是我们在山财那一段一去不复返的时光。

燕山巍巍,明水汤汤,圣井清冽,舜耕八荒。一幅幅画卷在我们的眼前回荡:华美如画的燕山图书馆,曲径通幽的舜耕青林,水天相映的圣井镜月湖,活力四射的明水广场。菁菁校园,可曾魂牵梦萦?昔日恩师,可曾时常忆起?同窗挚友,可曾渴望重逢?

来吧,让我们来聚聚。我们想与你见上一面,我们只想与你共度人生中不一样的下午。这个金秋,我们精心安排了这场聚会。我们为你设计了活动,少了你就少了很多记忆;我们做了计划,少了你就少了很多乐趣;我们筹备了服务,有你来才显得更有意义。这些都不重要,你回来,我们在一起,比什么都重要。只要你回来,从此920日,就会成为一个很特别的日子——山东财经大学广东校友会成立。

时间:2015920日(周日)14:00-19:00

地点:广州市广州大道中明月一路9号凯旋华美达大酒店二楼帝苑厅

联络人:朱先生 15913139689

山东财大广东校友会QQ群号:34169382

山财大广东校友会微信号:SDUFEGDAA

上一条:苏州校友会成立召集令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贵州校友会2015年会报名了

关闭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校友网   北京大学校友网   南开大学校友总会   上海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南京大学校友网   复旦大学校友网   山东大学校友网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