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校友通讯》 校友俱乐部 志愿者协会 联系我们 教育基金会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领先贷”社会实践基地揭牌暨新产品发布、上海校友会返校活动的通知

2015-10-28 11:04  浏览


山东财经大学“领先贷”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领先贷”新产品发布、上海校友会返校助力母校发展论坛等活动定于20151023日(本周五)下午230在山东财经大学创业园五层多功能厅举行。

论坛活动我们邀请了上海领路人互联网金融服务信息有限公司领导、金融信息服务行业的专家校友以及校友企业的代表,论坛围绕“成长成才、创新创业”主题与广大对创业、投资有兴趣的师生展开思想的交流和碰撞。欢迎莅临参加!

【嘉宾简介】

黄晶 1985级外贸专业校友,上海汇雷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人),山东财经大学上海校友会副会长,1999年开始从事专业证券服务和投资,紧跟政策和市场的变化,不断调整证券服务方向,但股票交易一直坚持了20年,有三次股市交易惨败的经历,认为经历就是财富,在去年2千点开始至5千点暴涨暴跌的股市行情中,稳健控制风险,取得了本金6倍的收益,在5千点下来的途中,取得了20%的收益。

周贵银 1997级投资学专业校友,上海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现任鸿丰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和上海浩博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山东财经大学上海校友会副会长,巴菲特研究会秘书长,著名财经评论员,著有《炒赢中长线》和《实战龙头股》。

朱上民 2001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高级工商管理硕士。现任上海领路人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山东财经大学上海校友会理事。2013年,朱上民为我校捐款50万元,设立“领路人”奖学金,用于资助品学兼优但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使更多的贫困学子能够完成学业、实现梦想,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吴晨彤上海领路人互联网金融服务信息有限公司首席风险官。先后任职于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分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上海分行、杭州银行上海分行,银行经历22年,在银行前中后台各个岗位都取得了突出的业绩。特别在中小企业信贷、个人消费金融领域的风险管理、信用评级、风险定价和信贷流程设计、管理方面具备丰富经验。

上一条:欢迎参加山东财大深圳校友会2015年会
下一条:天津校友会秋游活动报名啦!

关闭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校友网   北京大学校友网   南开大学校友总会   上海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南京大学校友网   复旦大学校友网   山东大学校友网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