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校友通讯》 校友俱乐部 志愿者协会 联系我们 教育基金会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庆校友会团圆之夜活动公告

2015-02-04 16:12  浏览


尊敬的各位校友:

感恩母校,聚力重庆。在各位校友的大力支持下,20141119日山东财经大学重庆校友会正式成立。校友会的成立不仅加深了我们校友之间的感情,丰富了校友们的业余生活,同时还提供了信息资源共享的平台,重庆校友会的成立好评如潮。现在在农历春节即将带来之际,应广大校友的呼唤,经过校友会理事会讨论决定,将于201527日(周六)傍晚六点在江北区大石坝元佳广场二楼茂源野生菌汤锅聚餐,为即将到来的羊年作一个预热,期盼各位校友前来参加。

一、聚餐目的

1.促进校友会理事会为广大校友的服务,加强校友会的凝聚力;

2.进一步增强校友之间的友谊,促进校友之间的专业知识、行业资源共享;

3.休闲娱乐,互相吐槽身边趣事,缓解工作疲劳,减轻生活压力。

二、聚餐时间:

201527日(周六)傍晚六点

三、聚餐地址:

江北区大石坝元佳广场二楼茂源野生菌汤锅,紧挨大石坝公交车站。

四、聚餐流程

1. 下午18:00

团圆饭开饭,校友尽情享受美食、畅谈。

2. 晚上20:30

晚餐结束后,安排了茶楼活动,各位校友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自愿参加。

五、聚餐联络人

汪宏林:电话15213146037

朱雪梅:电话18223466027

六、聚餐费用

1、此次活动的餐饮费和茶楼费全部使用会费;

2、来自区县当天无法返回的校友,将安排住宿。

七、聚餐提示

年关将至,请大家保管好自己的财务,注意安全,喝酒勿伤身,勿酒后驾驶。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天津校友会成立大会通知
下一条:山东财大东营校友会2014年会暨迎新大会公告

关闭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校友网   北京大学校友网   南开大学校友总会   上海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南京大学校友网   复旦大学校友网   山东大学校友网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