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校友通讯》 校友俱乐部 志愿者协会 联系我们 教育基金会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天津校友会成立大会通知

2015-02-04 16:13  浏览


在大家的期待和支持下,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经过前期筹备,天津校友会成立条件已初步具备。近日,经校友办和校友总会批准,山东财经大学(含原山东财政学院和原山东经济学院,以下简称“山东财大”)天津校友会定于2015321日在天津市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年会,学校领导已确定莅临出席,兄弟校友会也纷纷表示将派代表来津祝贺。

校友会是广大校友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成立之后将为广大校友搭建更加广阔的交流平台,提供更加细致入微的服务,致力成为天津校友生活的帮手、事业的后盾和心灵的港湾。校友会成立日是我们共同的节日,成立大会是大家欢聚的庆典。为做好大会的组织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召开,在此诚邀“现在和曾经在津生活工作学习”或者“有意来津发展”以及“籍贯天津现在外地生活工作学习”的山东财大老师和同学,加入山东财经大学天津校友会,共同见证天津校友会成立的历史性时刻,共叙同学之情,共话同窗之念。为征集各位校友参加意向,请大家填写“天津校友会通讯录登记表”(见下),并于212日前发送至邮箱tjxyh_sdufe@163.com。希望大家互相转告同时关注山东财大天津校友会微信平台“sdufetj”,(届时将通过该平台推送校友会相关交流活动信息),共同为大会筹备工作添砖加瓦。

附注:

1.大会具体时间、地点和形式将结合参加意向报名情况确定并另行通知。

2.对于此次报名的老师和同学,后期确认时无变动,无需再次报名确认;若有变动,可随时与我们联系(联系人方式附后)。

3.对于前期已填报校友基本情况表的同学,成立大会参加意向报名表中的本人基本情况栏次可不再填写。

4.天津校友会通讯录登记表可以从山东财经大学网站首页文件交换(filex.sdufe.edu.cn)上提取,提取码为268

5.大会面向天津校友征集志愿者,有意愿成为大会志愿者的同学请在填写天津校友会成立大会意向报名表时进行标注。

6.如遇问题也可联系天津校友会微信公众平台sdufetj

联系人:

张洪涛 18622307034

李静芳 15620641975

周敏 15522607576

天津校友会筹备组

二○一五年二月一日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上海校友会篮球爱好者招募令
下一条:重庆校友会团圆之夜活动公告

关闭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校友网   北京大学校友网   南开大学校友总会   上海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南京大学校友网   复旦大学校友网   山东大学校友网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