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校友通讯》 校友俱乐部 志愿者协会 联系我们 教育基金会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上海校友会篮球爱好者招募令

2015-02-04 16:16  浏览


在时光的流年中,多少东西总是擦肩而过,但有些运动,从你爱上那刻起,就会贯穿整个生命。

如果选择用一种运动来祭奠青春,来延续生命的热情,你会选择什么?

我会选择篮球!

还记得当初爱上它的原因吗?还怀念球场上那个手起足落,动作轻盈,尽情挥洒汗水的篮球少年吗?

现在,捡起篮球,延续激情的时刻来了!

各位校友,为了积极响应第一届高校上海校友篮球联赛(以下简称“篮球联赛”)的举办,我们也决定组建山东财经大学上海校友会篮球队啦。喜欢篮球的,快快加入吧!

招募人员:

1、球队教练1

负责球队的日常指导与训练、比赛的战术指导与安排等。

2、队员12

主要包括中锋、大前锋、小前锋、得分后卫与组织后卫等。

报名时,请注明:年级、专业、身高、体重、年龄、主打位置、通讯地址等。

3、篮球经理2

女生优先。负责球队日常训练、场地、比赛等事宜的安排与组织。只要你喜欢篮球,有热情、有耐心为球队做点事儿,球队的帅哥们热烈欢迎你!

4-5月,篮球联赛的号角即将吹响,让我们以篮球之名,组建一支魅力篮球梦之队吧。希望大家积极响应,热情参与,队伍集结整齐后,早日组织对内训练,多多磨合培养队伍默契。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组织一些校际间的友谊赛,在与其他高校队伍同场竞技的同时,不断提升整体比赛水平。

还在等什么?

行动吧!!!

小伙们,加入我们的篮球队吧,挥洒你的汗水与激情!!!

妹子们,加入我们的篮球宝贝吧,展示你的火辣与妩媚!!!

有意愿加入的小伙伴联系04财管潘锐18602187531 06会计李君 15821634505

我们邀你入群!!!

上一条:广西校友会聚会通知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天津校友会成立大会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校友网   北京大学校友网   南开大学校友总会   上海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南京大学校友网   复旦大学校友网   山东大学校友网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