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校友通讯》 校友俱乐部 志愿者协会 联系我们 教育基金会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西校友会聚会通知

2015-05-29 17:21  浏览


炎炎夏日里最需要什么?

一扎透心凉的冰啤?

一打肥美诱人的生蚝?

还有三五知己好友?

来吧,兄弟姐妹们,山财大广西校友会夏日蚝聚会热情欢迎您的到来, 29号晚不见不散,地点另行通知,你还在犹豫什么?赶紧在群里留言,报名参加吧!欧耶!

报名热线:04李俊余13627885465QQ47084081

小伙伴们,来吧!!!come on!!!!

山东财经大学广西校友会官方QQ群:

338477305请注明:所在城市+班级+姓名

山东财经大学广西校友会腾讯微博:

http://t.qq.com/scdgxxyh

山东财经大学广西校友会官方邮箱:

scdgxxyh@163.com(欢迎校友踊跃投稿,分享大家的记忆)

山东财经大学广西校友会微信公众号:SCDGXXYH(即“山财大广西校友会”拼音首字母)

欢迎山东财经大学校友通过QQ群、微博、微信加强交流。

上一条:东营校友会篮球队招募通知
下一条:山东财经大学上海校友会篮球爱好者招募令

关闭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校友网   北京大学校友网   南开大学校友总会   上海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南京大学校友网   复旦大学校友网   山东大学校友网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