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校友通讯》 校友俱乐部 志愿者协会 联系我们 教育基金会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友大讲堂】《创新创业,成就未来》报告会预告

2015-06-02 09:12  浏览


为了增强广大校友、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创新创业热情,开拓创新创业潜能,培育创新创业的校园文化,学校特邀请在创新创业方面有杰出成就的我校知名校友盛希泰返校,举办创新创业专题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5年6月4日(周四)14:30
二、地点:燕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三、报告题目:创新创业,成就未来
四、主讲人:盛希泰
我校85会计专业校友,洪泰基金创始人,资深投资银行家,两家一线证券公司打造者,前华泰联合证券公司董事长。南开允能创业商学院理事长、清华校友种子基金管理合伙人。中华全国青联常委、金融界别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中央国家机关青联副主席。
他具有二十年逾百家公司 IPO 及并购经验,培养了中国资本市场最优秀的并购团队,培育了中联重科、大族激光、蓝色光标等数十家行业领先的上市公司。
他具有深厚的财务、金融、投资、管理等专业理论素养,目前已出版专著六部,其中大 部分属于在相关领域领先之作。
他以其良好的职业素养、丰富的从业经历、突出的工作成就、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在金融业界、投资业界享有良好声誉。
五、主办单位: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处、会计学院、工商学院
六、注意事项:
(一)参会的校友可致电0531-82619081订座,领取入场券。
(二)请参会的校友、学生于14:20前入场完毕,保持会场秩序。



上一条:上海校友会举办第一届《锦马杯》歌王争霸赛通知
下一条:“梦开始的地方”歌词征集大赛

关闭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校友网   北京大学校友网   南开大学校友总会   上海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南京大学校友网   复旦大学校友网   山东大学校友网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