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校友通讯》 校友俱乐部 志愿者协会 联系我们 教育基金会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上海校友会举办第一届《锦马杯》歌王争霸赛通知

2015-06-05 09:48  浏览


山东财经大学上海校友会第一届《锦马杯》歌王争霸赛邀请函

一首歌曲,一段回忆

一个美丽动人的故事

那些年我们一起哼唱的经典

那些年难忘的校园歌谣

是否还留存在你的记忆中

伴随你共同成长

那些陪你吟唱倾听的人

是否还陪在你的身旁

这一次年会

让我们共同回首那些流行的歌谣

回忆身在母校时

那段难忘又甜蜜的时光

以及那些在时光的年轮中共同走过的人们

上海校友会歌王争霸赛

等你来战!

1参赛曲目要求

演唱当年在校期间最流行,最能引起同龄人回忆的歌曲

2组别设置

参赛组共划分为:94级及以前,95-00级,01-05级,06级及以后共五个组别。每组各选出一男一女参赛。参赛选手需选取几张在校期间的经典老照片,以便现场展示。

3大赛规则

赛制采取男男车轮式PK,女女车轮式PK,男女组别的冠军PK,冠亚军有大奖!

1)、所有上海校友都可推荐自己认为可以唤起同龄人在校记忆的歌曲,这些歌曲一部分会在大会上作为背景音乐播放,一部分将作为比赛曲目。

2)、初赛由各组别报名选手自行组织,以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选出大家认可的可以代表本组别最高演唱水平的选手,并向大赛组委会报备,来参加年会上的决赛。初赛如需KTV选拔,参加人员费用AA

3)、决赛举行前一周,大赛组委会将与所有参赛选手沟通确定好车轮战的演唱曲目,每个选手可另行准备一首曲目,用以角逐最终的冠亚军,曲目亦需提前向大赛组委会报备。

4)、每个组别需准备一男一女替补选手,以免临时出现不能参加的情况,替补选手的名单及两首参赛曲目也需提前报备。大赛组委会对本次比赛规则拥有最终解释权。

4奖品设置

冠军奖品价值5000元!亚军奖品价值3800元!所有参赛者都有奖品!奖品总金额预计超一万!

5奖品提供

所有奖品由上海锦马电气有限公司经理03级工商管理2班马超赞助!

6报名截止日期

201567

7联系人

赖丹(手机:15900586594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上海校友会年会邀请函——忆母校,梦开始的地方
下一条:【校友大讲堂】《创新创业,成就未来》报告会预告

关闭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校友网   北京大学校友网   南开大学校友总会   上海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南京大学校友网   复旦大学校友网   山东大学校友网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