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校友通讯》 校友俱乐部 志愿者协会 联系我们 教育基金会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上海校友会年会邀请函——忆母校,梦开始的地方

2015-06-16 10:21  浏览


大学时母校是我们的精神家园

毕业后校友会是我们的温馨港湾

在这个步履匆匆的喧嚣都市

因为校友会

你不再孤单

在上海校友会

我们相遇相识 相知相惜

相亲相爱

亲密如一家人

此时此刻

一年一次的校友会年会已悄然而至

又到了欢聚的日子

让我们相约六月、相拥校友、相聚盛会

六月二十八神旺大酒店

让我们一起回家

闲话家常共享盛宴

我来了你在哪?

时间:2015628日星期日下午(1300签到)

地点:神旺大酒店旺福厅

友情提醒:神旺大酒店,位于上海市徐汇区,乘坐9号线到桂林路站,1号口出(往左)200米即到,车位充足。

主要议程:简短的校友会工作总结、文艺汇演(主要部分)、晚宴(人均200元餐标)

大致会议流程(暂定):

校友会上一年度工作总结、财务收支报告、校友会章程修改、理事会理事增选、秘书处人事调整、下年度工作规划、热心校友、特别贡献校友的表彰、成立读书会、倡议举办长三角(江浙沪)校友会羽毛球比赛。

文艺汇演主要内容(暂定):

主题歌词评选、第一届《锦马杯》歌王争霸赛、太极表演、模特表演、魔术表演、肚皮舞、街舞、吉他弹唱、上音女子乐坊民乐独奏、重奏等等。

上音女子乐坊民乐独奏、重奏

太极表演

肚皮舞表演

模特表演

吉他表演

魔术表演

在校友总会的关心和指导下,在各位校友的共同努力下,上海校友会校友队伍不断壮大,也陆续开展了多项校友活动,服务范围不断扩大,服务内容也向多样化发展,很好地发挥了校友之间的桥梁、资源整合作用。为进一步建设好校友会平台,为广大校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现收取上海校友会会费,取之于校友,服务于校友,用之于校友。

本着自愿奉献、基础会费200//年的原则,首次尝试按年级缴纳会费的方式收取会费。“More PowerMore Responsibility”(能量越大,责任越大),可参照以下收费标准,以便不断完善和加强校友会的组织建设、文化建设,丰富服务内容,让更多校友受益。会费的收缴、使用与管理,坚持取之有度、用之得当的原则。

上海校友会会费参考收取标准(含年会餐费):

报名时请填写完整个人信息!年会当天签到、投票、抽奖均采用微信形式。

89级及以前:1000

90-94级:800

95-99级:600

00-04级:400

05-09级:200

10级(含10级)后:免年费;在高校读研或刚参加工作的校友原则上也免费。

注:上海校友会鼓励有条件的校友以个人或者单位名义捐助。对于校友捐助,校友会采取自愿、透明、公开的方式,数额不限、专款专用。

山东财经大学上海校友会

201565

上一条:山东财经大学贵州校友会2015年会报名了
下一条:上海校友会举办第一届《锦马杯》歌王争霸赛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校友网   北京大学校友网   南开大学校友总会   上海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南京大学校友网   复旦大学校友网   山东大学校友网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