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校友通讯》 校友俱乐部 志愿者协会 联系我们 教育基金会 学校主页
校友活动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管科学院举办校友与在校学生见面交流会

2015-12-23 15:46  浏览


20151213下午两点,管科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校友与在校学生见面交流会在山东财经大学明水校区3101展开。15级辅导员樊庆臣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物流专业老师韩强出席现场指导工作,08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张健飞、方明和11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段茹茹、马盼参加交流会分享经验,我院15级物流管理专业全部同学参加并聆听本次交流会。

20151213下午两点,物流管理专业校友与在校学生见面交流会在山东财经大学明水校区3101展开。15级辅导员樊庆臣出席并主持本次会议。物流专业老师韩强出席现场指导工作,08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张健飞、方明和11级物流管理专业学生段茹茹、马盼参加交流会分享经验,我院15级物流管理专业全部同学参加并聆听本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韩强就我校即将展开的对外合作办学做了简单介绍。

张健飞率先发言,他说“面对任何一个机遇,都应当有抓住它的决心,吃苦耐劳,从基础做起,并且具备必要的个人技能将对以后的工作大有裨益。”

马盼点明了在大学高数与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多加重视。

段茹茹则表示可以解答同学们考研方面的问题。

在同学提问环节,有同学对毕业后考研与就业的先后问题存在疑惑,张健飞指出,只要目标明确完全可以先就业。接着同学提出的物流管理专业在日后的就业中有何优势的问题,对此韩强表示极大赞赏并作出详细解答。针对就业的性别歧视问题,马盼和段茹茹都坦承确实存在这种现象,但能力始终是第一位的,重点应该放在提升个人素质上。各位老师以及学姐学长都强调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以及各种竞赛的必要性,这有利于提升个人能力,丰富经验,同时他们表达了对在场同学的无比期冀。

樊庆臣做了总结,他希望在座同学能够树立长远目标,并通过各类实践提升能力。韩强也表示对大家日后提出的问题都会积极回复。至此,此次见面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管科学院校友评“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下一条:听到大树的呼唤,我们回来了——郭军在管科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校友网   北京大学校友网   南开大学校友总会   上海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南京大学校友网   复旦大学校友网   山东大学校友网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