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校友通讯》 校友俱乐部 志愿者协会 联系我们 教育基金会 学校主页
校友活动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浙江校友会举办2015年会

2016-01-13 15:01  浏览


12 27 ,山东财经大学浙江校友会2015年会在宁波举行,30余名校友从浙江各地赶赴宁波,大家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商发展。会议由校友会秘书长李业琴校友主持。

 

会长施念龙致辞,并对校友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江苏校友会代表、苏州校友会秘书长张锋康到会祝贺,并送上贺礼。

 

诸位校友纷纷登上讲台,分享自己对大学生活的美好记忆,对现在生活、工作、创业等心得体会,并积极为浙江校友会的建设、发展出谋划策。有才艺的校友精心准备了文艺节目,为大家带来了唱歌、诗歌朗诵、乐器演奏等节目。年会中,大家悉心交流,谈谈近况,话话家常,交流职场经验体会,分享各自的人生经历。整场年会在欢乐、融洽的氛围中进行,期间传递着校友之间珍贵的情谊。

(撰文/摄影 刘俊杰)

上一条:江苏校友会驻山东分会筹备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广东校友会召开2015年度理事会

关闭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校友网   北京大学校友网   南开大学校友总会   上海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南京大学校友网   复旦大学校友网   山东大学校友网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