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校友通讯》 校友俱乐部 志愿者协会 联系我们 教育基金会 学校主页
校友活动
首页 > 校友活动 > 正文

山东财大济宁校友会正式成立

2016-01-13 15:14  浏览


1 9 ,山东财经大学济宁校友会成立大会暨MBA济宁校友会、MPA济宁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济宁市举行,来自济宁及周边地市的近170名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张东超及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耿金波、MBA学院院长陶虎、副院长李琪、MPA学院院长张宗平、副院长徐晓雯、有关老师应邀到会祝贺。MBA校友会会长丁召华、副会长王目元、副会长徐彬、副秘书长冯敏,MPA校友会副会长赵玮、副秘书长李德然、何珅、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会长郭军、东营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巴树青等也专程到会祝贺。

张东超为济宁校友会授旗、为济宁校友会会长刘岱忠、秘书长张秀霞、李广志颁发聘书。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耿金波为MBAMPA济宁校友会授旗并为会长王书央、胡庸民颁发聘书。

 

 

 

 

会议通过了《山东财经大学济宁校友会章程》、《山东财经大学济宁校友会会费缴纳及使用管理办法》以及《山东财经大学济宁校友会第一届理领导机构负责人》,选举刘岱忠为会长,郭继宏、冯留喜、姜新春、李广志、张驰、梁瑞华、朱筠、范洪华、孔祥勇、张秀霞、高燕、宋斌亭、李冰、王书央、胡庸民等为副会长,张秀霞兼任秘书长,李广志兼任执行秘书长,张新宇、庄林、郭尉民、刘勇、钟鹏、张瑾明、马国华、马玉民、孙勇、文伟、赵恒亮、赵文涛、张莉、邵士伟、权志辉、常叶帆、张统、潘岩、刘溟等为副秘书长。

会议通过了MBA济宁会领导机构人选,选举王书央为会长,赵恒亮为常务副会长,曹骏、李彦博、胡彦亮、陈建为副会长,潘岩为秘书长,张鹏为常务副秘书长,张莉、黄俊、胡永存、乔娟、王辉、周秋平为副秘书长。

会议通过了MPA济宁会领导机构人选,选举胡庸民为会长,张海鹏 、盛振凯为副会长,刘溟为秘书长,陈旭、踪鼎为副秘书长。

张东超书记发表讲话

张东超在讲话中代表全校师生向济宁校友会成立表示诚挚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母校建设和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向为成立大会付出辛勤劳动的校友表示深切问候,向各位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他说,济宁是“孔孟文化、运河文化、水浒文化的发源地”、山东的“鱼米之乡”,是人灵物杰的东方圣城、美丽富饶的礼仪之邦,是山东地级市经济的强市,济宁地区汇聚了大量的优秀校友,都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了优秀的业绩,希望大家借助校友会平台取得更好的发展,也希望大家建设好、维护好这个平台,发挥更大的作用。校友是学校的“产品”与“财富”,是学校形象的代表,更是学校的未来,校友会是广大校友连接母校、校友之间交流的平台。希望校友会发挥好作用,为校友活动、广大校友的发展提供良好的服务,为地方经济建设与发展服务,让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成为校友互助共进的平台和快速发展的助推器。山东财经大学永远是校友的精神家园,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刘岱忠、王书央、胡庸民会长发表讲话

 

 

张秀霞秘书长介绍了济宁校友会成立筹备过程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校友会会长郭军、东营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巴树青代表兄弟校友会致贺辞

 

成立仪式结束后,校友们还表演了文艺节目

成立大会由张瑾明、张莉校友主持

成立大会后,MBA校友会举办了座谈会

 

上一条:校友李航总会计师喜获全国先进会计工作者称号
下一条:江苏校友会驻山东分会筹备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校友网   北京大学校友网   南开大学校友总会   上海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南京大学校友网   复旦大学校友网   山东大学校友网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