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校友通讯》 校友俱乐部 志愿者协会 联系我们 教育基金会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第三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会高校毕业季专场活动在我校举办

2016-04-11 16:31  浏览


4月10日 ,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发起,山东省大中专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山东财经大学承办的第三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活动“济南站”在我校成功举办。江苏、河北、河南、四川、湖北、山西、云南、广东、辽宁、新疆等十余个省(市)、自治区的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带领金融、教育、建筑、信息传输、软件和商业服务等多个行业的用人单位482家参会,提供了7599个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岗位。约1.2万毕业生现场应聘。

此次活动以“城市联动促进就业”为主题,充分发挥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的资源优势,通过城市联动、政府组团、资源共享等方式,为我省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和各类用人单位招才纳贤搭建高效、便利的服务平台。

从参会单位性质来看,各地知名企业多、优质岗位多,政策优惠力度大,福利待遇较好。从人才需求来看,对财务、管理类人才的需求较为旺盛。对营销、会计等岗位需求量较大。只要具备良好的工作态度和专业素养,毕业生都可以寻找到合适的职位。本次活动还体现公益特点,主办方和承办方为参会的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提供免费服务,各省(市)、自治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为毕业生提供真实有效的招聘信息和就业岗位,现场提供了多形式的政策宣传和咨询服务活动,帮助毕业生深入了解各地的就业政策。

活动期间还发放了“企业高校毕业生招聘情况调查问卷”100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培训情况调查问卷”500份、“第三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专场活动‘济南站’高校毕业生调查问卷”500份、“第三届部分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专场活动‘济南站’企业调查问卷”482份。

上一条:副校长聂培尧会见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客人
下一条:学校积极推进与澳大利亚高等教育合作交流

关闭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校友网   北京大学校友网   南开大学校友总会   上海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南京大学校友网   复旦大学校友网   山东大学校友网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