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校友通讯》 校友俱乐部 志愿者协会 联系我们 教育基金会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校长卓志会见德国储蓄银行金融集团国际合作基金会副主席一行

2016-03-28 16:44  浏览


3月28日下午,校长卓志在舜耕校区会见了德国储蓄银行金融集团国际合作基金会副主席费迪南德-费德根(Ferdinand Feldgen)先生、基金会银行顾问王斌先生、张腾先生等一行。校长办公室、科研处、金融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卓志代表学校对各位来宾莅临我校表示诚挚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规模、我校在教学科研方面加强社会服务、与金融企业界增进广泛联系以及与德国高校和科研机构交流合作的情况,希望与基金会和金融机构加强联系,探讨多渠道、多形式的合作,并欢迎费德根副主席经常来我校讲学研讨。费德根感谢卓志校长的邀请,表示非常荣幸能为我校师生做讲座并与年轻人互动,希望基金会与我校有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并表示愿为此付出自己的努力。双方还就师生夏令营、我校作为基金会在中国的发展基地等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将继续沟通以达成进一步合作。

会谈后,费德根副主席为我校师生做了“银行管理中的经营模拟应用”学术报告,并与我校师生进行了充分交流,报告会由科研处处长张志元主持。

费德根副主席毕业于德国科隆大学企业管理专业,于2004年被中国人民银行授予荣誉教授。由其主导并参与讲授的面向银行中高层管理者及决策制定者的银行管理-商战模拟培训项目已在40多个国家、为超过40000名参与者开展了约2000场培训,成果显著,并广受参与者好评。其任职的基金会自1992年以来,在超过60多个国家开展了110多个项目,旨在把德国储蓄银行多年来优秀的管理经验传授给其他国家,以此提升相应国家的金融机构管理水平。我校与该基金会的合作对提升我校教师教学科研水平、增进我校师生国际交流、增加我校师生实践机会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学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预算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校友网   北京大学校友网   南开大学校友总会   上海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南京大学校友网   复旦大学校友网   山东大学校友网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