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校友通讯》 校友俱乐部 志愿者协会 联系我们 教育基金会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预算工作专题会议

2016-03-28 16:44  浏览


近日,校长卓志主持召开了预算工作专题会议。副校长綦好东出席会议,财务处处级班子成员和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卓志在听取我校2016年预算安排情况汇报后指出,财务处和有关部门在前期预算安排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当前我校资金紧张,预算收支平衡压力很大,要做好统筹安排,确保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资金需求。一是在2016年预算安排上,要结合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整改要求,适当突出重点工作,在人才引进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活动费等方面合理增加投入。学科建设经费的安排上要适当突出重点,要树立绩效观念,把学科建设经费与学科建设绩效合理挂钩,体现出各学院学科建设经费预算的差别。二是努力挖潜,盘活往年沉淀节余资金,进一步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三是在落实校院两级管理规定时要加强信息沟通,在财务权力下放的同时,学校和各学院要建立完善相应的财务制度。四是要进一步加强收入管理,广泛开拓筹资渠道,继续加大资金筹集力度,确保各项收入应收尽收。

会上,綦好东就绩效预算的安排、财务日常管理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上一条:校长卓志会见德国储蓄银行金融集团国际合作基金会副主席一行
下一条:大学综合实力指标体系研究项目组工作部署会召开

关闭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校友网   北京大学校友网   南开大学校友总会   上海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南京大学校友网   复旦大学校友网   山东大学校友网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