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校友通讯》 校友俱乐部 志愿者协会 联系我们 教育基金会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内派教师总结表彰会

2018-07-10 13:30 孙丽华、刘思锋 浏览


7月9日上午,学校在燕山校区召开内派教师总结表彰会,副校长张新出席会议。玛依努尔、麦麦提敏、米日阿地力等三位内派教师以及学生处有关负责人、相关学院副书记参加会议,共叙两年来的工作收获和共事情谊。

张新对各位内派教师在我校民族事务工作中所做的贡献予以很高的评价,代表学校对各位内派教师搭建民族合作的桥梁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生处处长王剑总结了内派教师在我校工作两年来的成绩;三位内派教师分别发表心得感言,对在山东财经大学生活和工作的过程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和回顾;三位教师所在学院的副书记也从学院角度对他们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对他们细致的工作表达了感谢。

(供稿审核人:王剑)

上一条:国家艺术基金2018年度“艺术品金融经营管理人才培养项目” 开班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8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关闭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校友网   北京大学校友网   南开大学校友总会   上海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南京大学校友网   复旦大学校友网   山东大学校友网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