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校友通讯》 校友俱乐部 志愿者协会 联系我们 教育基金会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我校学生团队荣获2018年“创青春”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全国银奖

2018-07-18 16:44 刘菁宇 李建强 浏览


7月15日,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共青团浙江省委、金华市人民政府和浙江师范大学承办的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MBA专项赛和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在金华市文化中心落下帷幕。我校参赛项目《山东共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实践类)全国银奖。

本届大赛以“弄潮创青春,奉献新时代”为主题,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得到了相关高校的积极响应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共有1708件作品报名参赛,其中954件作品入围全国复赛。经过初审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来自全国143所高校的200个项目脱颖而出,入围终审决赛。本次大赛经过网络评审、现场答辩和集中评议等环节,产生了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创意类)金奖项目5个、银奖项目10个、铜奖项目30个,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实践类)金奖项目5个、银奖项目11个、铜奖项目29个。

山东共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由我校2017届毕业生马杰于2016年创办,该项目首创“校园猎头”概念,致力于为大学生提供免费求职对接服务,为企业提供精准的校园招聘成套服务,打造专属于大学生的社交化求职平台。在比赛中,参赛团队成员准备充分,配合默契,以专业、自信的解答赢得评委的认可。

在参加决赛期间,我校代表团参加了本地企业与大学生创业项目人才对接会、项目路演创投活动、中南青年创业创新论坛、创业成果展示、重点园区企业调研、颁奖典礼等活动,代表团成员与其他全国高校团队进行了广泛而充分的交流。

(供稿审核人:张超)

上一条:1984级物资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
下一条:我校工商管理学科增列为“山东省一流学科”立项建设学科

关闭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校友网   北京大学校友网   南开大学校友总会   上海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南京大学校友网   复旦大学校友网   山东大学校友网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