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校友通讯》 校友俱乐部 志愿者协会 联系我们 教育基金会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1984级物资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

2018-07-27 14:43 何珅 浏览


7月21日,我校1984级物资专业31名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副校长张新出席座谈会并致辞。原山东经济学院纪委书记鲍承发等多位老领导、老教师,校友工作办公室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活动。返校活动由84级物资班班长王如孟、团支部书记林屏主持。

张新首先代表学校对84物资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大力支持。张新指出,校友是母校的名片。校友的成长离不开母校的培养,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母校是校友永远可以依伴的精神家园,是不断奋发进取的动力和源泉。同学情、师生情、母校情终生相伴。张新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在校区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最新发展情况,希望校友们关注母校发展,秉承“克明峻德、格物致知”的校训,为自身及母校的发展努力奋斗。

在座谈会上,30年后师生同学再相聚,大家格外亲切。当年的工商经济系领导鲍承发、龙增瑞、王家英,任课教师王克芳、王汉民、孟祥仲、史世鹏,班主任刘卫国、孙会良等老师与校友们共同追忆求学岁月,共话师生情谊,大家为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欣慰和骄傲,希望校友们能够继续发扬财大人的精神,争取更辉煌的成绩。于道文等校友纷纷汇报了各自情况,为老领导、老师们身体健康精神矍铄感到高兴,为母校的巨大发展变化感到自豪。大家表示,毕业30年,打拼30年,无时无刻不在关注母校的发展,希望不忘师恩、同学同行,共享美好,共创辉煌,讲出写出新时代的好故事,为母校争光。

座谈会前,校友们回到了熟悉的校园,到曾经的教室坐一坐,到曾经的宿舍看一看,到曾经奔跑的操场走一走,以及熟悉的食堂,重新体会大学旧时光的美好,大家选取了班级纪念树,并在树下合影留念。同时,84物资校友还向母校进行了班级捐赠2万元。

校友值年返校是指入学或毕业10年、20年、30年等正逢值年的校友以学院、年级或班级为单位的返校聚会。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值年返校活动,校友工作办公室和校友工作志愿者主动和精准的服务好校友的返校活动。暑假期间,94国企班、94国资本、94理财本等多个班级校友回母校举行毕业二十周年、毕业十周年的返校聚会。

(供稿审核人:刘奇耀)

上一条:王邵军参加全省“灯塔-党建在线”暨“互联网+党建”工作推进会并作交流发言
下一条:我校学生团队荣获2018年“创青春”网络信息经济专项赛全国银奖

关闭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校友网   北京大学校友网   南开大学校友总会   上海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南京大学校友网   复旦大学校友网   山东大学校友网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