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校友通讯》 校友俱乐部 志愿者协会 联系我们 教育基金会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王邵军参加全省“灯塔-党建在线”暨“互联网+党建”工作推进会并作交流发言

2018-07-31 07:30 杨立忠 浏览


7月24日,全省“灯塔-党建在线”暨“互联网+党建”工作推进会在济南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研究加强“灯塔-党建在线”应用管理、推进“互联网+党建”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东奇出席并讲话。我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参加会议,并作为全省教育系统唯一典型单位作交流发言。

杨东奇指出,“灯塔-党建在线”是我省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提升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的有益探索,体现了“互联网+党建”的创新优势和巨大潜力。平台推动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开辟了党建宣传新阵地,创造了党员教育新载体,拓展了党建工作新路径,增添了党的建设新动能,打造了党员干部新家园,有效提升了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互联网+党建”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努力把“灯塔-党建在线”建设成为全国一流网络管理应用平台。要坚持政治引领,突出党网姓党,加快“一网覆盖”,推进系统应用,线上线下工作互动互促、有机融合,推动全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不断提高。

王邵军在发言中指出,近年来,针对高校存在的用党的理论武装师生头脑不够有力、党员教育管理监督不够严格、基层党组织建设不够规范等问题,山东财经大学党委高度重视“互联网+党建”工作,充分发挥“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作用,让“灯塔”之光照亮大学校园,有效破解工作难题,学校党建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新突破。一是用“灯塔”强化对师生党员的政治引领。二是用“灯塔”凝聚师生党员的思想共识。三是用“灯塔”提升学校党建的工作质量。下一步,我校将继续深入推进“互联网+党建”工作,充分用好“灯塔-党建在线”平台和我校基层党建教育管理系统,把传统党建工作优势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巩固成绩、改进不足,进一步提升我校党建工作水平。

临沂市委组织部、寿光市委组织部、济宁市汶上县中都街道党工委、济南市水务集团凤凰路水厂党支部和滨州市邹平县韩店镇实户村党支部也作了交流发言。

(供稿审核人:杨景波)

上一条:学校领导“八·一”建军节前夕走访慰问防空旅官兵
下一条:1984级物资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

关闭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校友网   北京大学校友网   南开大学校友总会   上海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南京大学校友网   复旦大学校友网   山东大学校友网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