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校友总会 各地校友会 校友风采 服务校友 校友捐赠 《校友通讯》 校友俱乐部 志愿者协会 联系我们 教育基金会 学校主页
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八·一”建军节前夕走访慰问防空旅官兵

2018-07-31 21:47 焦玉博、张弘 浏览


7月30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副校长张新和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武装部负责人来到防空旅长清驻地慰问全体指战员官兵,与旅长武子朝及旅部各级领导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中,张新首先代表学校向全体指战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防空旅多年来为我校新生开展军训工作表示真挚的感谢。他在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办学情况及未来规划后表示,山东财经大学与防空旅的友谊源远流长,双方在共建合作的基础上,资源共享,互通有无,交流互动友好而频繁。防空旅作为一支骁勇善战、纪律严明的作战部队,承训官兵优良的作风、严谨的态度和过硬的军事素质给全校师生留下深刻的印象和良好的反响,也为每一名新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武子朝介绍了防空旅的发展历程和新时代军队建设任务,对山东财经大学给予部队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现代化的战争需要高素质人才,学校把优秀学子送入部队是对国防、对军队的有力支持,并对我校入伍提干的学生在旅部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同时表示,对今年学校新生的军训任务全力支持,一定精选优秀官兵带训。

会上,双方对今后共建内容进行磋商,希望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共享,开展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积极向上的共建活动,研究开拓一条适合军校实际,符合双方特点的共建新路径,争取再创佳绩。

(供稿审核人:王剑)


下一条:王邵军参加全省“灯塔-党建在线”暨“互联网+党建”工作推进会并作交流发言

关闭



友情链接: 清华大学校友网   北京大学校友网   南开大学校友总会   上海交通大学校友总会   南京大学校友网   复旦大学校友网   山东大学校友网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办公楼1307室  邮编:250014  电话:0531-82619081
   山东财经大学校友办公室  版权所有